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深化对接交流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赴市经济信息委对接工作,与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就加快我区工业经济发展、产业集群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余长明介绍了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向市经济信息委对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渡口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转型发展主题,围绕“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发展目标,加快构建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大力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深入贯彻落实“满天星”行动计划,全面提升企业服务力度,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希望市经济信息委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渡口区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大渡口现代产业链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集群建设,建桥工业园创建国家级绿色园区等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大渡口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蓝庆华表示,近年来,大渡口区在传统产业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成效突出,主要经济指标增势向好,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区工业经济转型提速、发展壮大,带动产业加速聚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市经济信息委将围绕重点产业、龙头企业等,在政策扶持、企业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助推大渡口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信息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