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打造大渡口城市IP 聚力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

(记者 胡肖艺)4月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邀请正高级经济师、锦坤品牌创始人石章强作“大渡口城市IP引爆和产业品牌打造”的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区政协主席张琼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区委副书记刘德毅主持。

“大渡口五大百亿级产业如何做到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说到大渡口的品牌IP标签符号,你会想到什么?”讲座上,石章强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和形象生动的讲解,围绕城市背后的IP引爆和产业打造逻辑及方法论,如何理解品牌及IP,解读大渡口IP标签、IP引爆、产业打造,重庆小面IP品牌顶层设计和底层运营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讲座结合我区品牌IP标签符号、品牌势能高低等实际情况,提出了大渡口城市品牌顶层设计和产业底层运营的相关建议,对我们进一步思考如何深化城市品牌打造、推动五大百亿级产业进一步细分特色差异、产业品牌核心打造等方面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城市的品牌就是城市的战略,我们要把这些启发进行转化,结合此次讲座做好梳理研究、细化落实的工作,在城市品牌上进一步突破,聚力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

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区招商人员代表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