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推动“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两江四岸”治理提升专项视察

(记者:文琰)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两江四岸”治理提升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副主任舒莉、邹文炬、颜裕杰、詹永胜,区政府副区长刘理国参加。

视察组先后前往“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葛老溪段、钓鱼嘴半岛段,视察了解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就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孟德华指出,我区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品质优先,立足“两江四岸”独特资源禀赋,围绕“主轴”定位、“四带”目标,推动“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他强调,要抓好规划与落实,擦亮“多彩艺术湾”城市功能名片;要抓好设计与创新,重塑国际一流滨水空间;要抓好建设与宣传,提升“两江四岸”影响力和知名度;抓好统筹与协调,积极推进“两江四岸”治理进度,把长江段大渡口“两江四岸”打造成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刘理国表示,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资金保障,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治理提升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