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组织重庆小面产业28家企业及2家协会参加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记者 王雯)4月12日至4月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糖酒会设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刷新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纪录。我区组织重庆小面产业28家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及2家协会组团参展。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大会”。全国糖酒会每年举办两次,分春、秋两季举行。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

展会中,我区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休闲食品展区14号展馆14C025T、14D026T设立重庆小面展厅,总面积144平方米。展厅设计围绕“重庆小面重庆造”主题,展示“渝面侠”IP形象,展品种类超过300个,数量超过5000个,重点突出28家重庆小面企业品牌,宣传重庆小面产业,带动小面产业招商。

展厅内,琳琅满目的“重庆小面”特色食品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了解洽谈,客商们对麻辣鲜香、口味独特的产品赞不绝口并收获持续关注。仅开幕当天,重庆小面展馆接待人次破万,企业共计洽谈意向客户800余组,产生意向订单500余份,重庆市小面产业园收到入驻咨询30余次。

“这届糖酒会规模大,人气旺。”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借此机会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渠道商和消费者认识我们的品牌,共同为重庆小面产业发展出力。”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同时,我们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组织企业参加展会寻求更多商机,带领企业到市场中去寻求合作,为我区小面产业招商推荐。”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糖酒会为契机,持续开展重庆小面产业的对外宣传和营销活动,在接下来的“京东电器·重庆小面文化生活节”“西洽会”“成渝双城美食博览会”等一系列展会上,进一步加强对“重庆小面重庆造”的宣传,带动重庆小面企业开拓销售市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