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4日,区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就《2023年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作说明。

区领导刘扬、袁卫、龙晓梅、刘理国、刘振、朱泽兵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黄红强调,要全力促进经济运行平稳,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推动五大百亿级产业迭代升级、提质增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狠抓服务业发展。要用情用力抓好民生保障,真正做到“惠民有感”,带着深厚感情服务群众,全力推动公共服务品质提升,尽力而为补齐民生短板。要抓紧抓实“除险清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抓好责任落实,抓实隐患整改,确保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抓紧抓实“一岗双责”,切实扎紧制度笼子。要精心细致抓好区“两会”准备,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和会务保障工作。

黄红要求,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按照区委、区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的美好愿景转变为“高分报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