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第二届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

本届赛事吸引7000名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一路飞奔一起闯关

分析线路制定计划

经过8天系列活动之后,4月15日,2023年第二届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在大渡口圆满收官,吸引7000名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在奔跑中发现重庆城市之美,在任务中感受旅游新方式。

伴随发令声响,参赛选手从大渡口区、南岸区、巴南区、沙坪坝区出发,在重庆主城中心城区全面开跑,在25条线路、180个打卡点、80个互动任务中探索发现重庆之美,点亮这座城,这是一种以旅游发现为核心内容的全民体育旅游创新尝试。

比赛当天,选手们跟随“智跑”的足迹,以轻轨、公交车等公共交通为载体,一起探索线路上的每一个目标,完成一个个和城市息息相关的打卡任务,尽情享受这项“智力+体力”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说是比赛角逐,还不如说是旅游打卡,参加比赛才发现重庆原来有这么多值得打卡的网红景点。”“与孩子一起参加有趣的户外运动特别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这次活动时间跨度长、参与项目多,与以前相比有了新的拓展。”……

经过数小时的紧张比拼,重庆市民族初级中学校1队获得团队组一线路冠军;吴畏、何鹏元获得情侣组五线路冠军;邹秦、邹亚宸、邓莉娜获得亲子组三线路冠军。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和大渡口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赛事主办方之一的大渡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赛事为抓手,大力推进‘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进一步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智跑·潮PARTY”……随着定向赛主赛成功举办,2023年第二届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一次成功的城市定向赛,搭载生态、科技、人文等丰富内容,成为城市旅游推广的独特平台,还因趣味高、门槛低吸引众多人报名参与,为推动全民健身增添了强大动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