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记者 黄兰清)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区领导钟渝、袁卫、龙晓梅、刘理国、王雪峰出席。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强化安全风险预防治理,积极应对处置各类事故灾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持续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互联网+督查”是常态化“三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赛马比拼拉练,倒逼责任落实,及时梳理总结工作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成效,对落后单位予以警醒,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力争此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要强化考核督办,加大问责力度,区政务服务办牵头,研究制定“互联网+督查”考评办法,将办理时长、满意率、流转时长、主协办配合度等作为考评重点,优化权重配比、严格逗硬考核;重塑办理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区政务服务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指导作用,重塑平台办理流程,压缩核实、转办、审核等流程时限,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办理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22年大渡口区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补助方案的请示》《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列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