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肩负起人民的重托,履行好职责使命,共商发展大计。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的成果予以热切期盼!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遇到的挑战前所未有,付出的努力尤为艰辛,成绩来之不易。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40余万大渡口人发扬伟大斗争精神,敢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战胜了超出预期的艰难考验,推动我区经济增速进入全市第一梯队,各条战线、各项事业均实现长足进步。

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区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全区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结果。

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启新程。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在全市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总体格局中,勇担时任、奋力作为,展现大渡口的一域担当,干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一流业绩。

我们相信,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负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大渡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