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渡口区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在钢花影剧院举行

(记者:李润梅)4月28日,由区创文办、区总工会、区文旅委主办,区文化馆工会承办的“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渡口区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在钢花影剧院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瑞碧;区委书记余长明、区长黄红、区委副书记刘德毅等在家区领导出席。

演出前,举行了大渡口区荣获全国、重庆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我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为GDP增速全市第一、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获国务院表彰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国家级荣誉2个,重庆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个人等市级荣誉23个。

随后,文艺演出在歌曲表演《阳光的路》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我的公园我的家》、女声组合唱《寻根马桑溪》、民族管弦乐《最炫民族风》、歌曲《领航》……当天,由各街镇、园区总工会、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区直属工会、企业工会组成的10支队伍,为广大职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面展示了劳动者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