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5月12日,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前往伏牛溪板块,实地调研五一互助片区产业带策划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红,区委副书记刘德毅,区领导龙晓梅、刘理国参加。

余长明一行先后前往伏牛溪板块五一互助片区揽月山庄、I08地块等处,认真听取项目前期、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据了解,近年来,伏牛溪新城公司立足片区实际,围绕文旅核心产业,不断完善策划、包装,调整区域项目布局,以华生园金色梦幻蛋糕王国景区为核心,依托周边建筑、商业用地、绿地等,以步道、自行车道、绿道串联节点,深化婚庆、亲子研学、工业文化、体育健康等业态,策划推进了一批有市场前景的项目,进一步延伸文旅产业链。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有关单位要结合伏牛溪板块“活力生态宜居新城”的定位及城市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精准精细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在项目建设内容、效益分析、市场前景上加强策划,加大征地拆迁、周边配套建设力度,切实加快项目前期进度。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紧扣片区定位招引更多优质项目,持续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把握项目单位需求,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