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高新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廖雅尘)5月15日,重庆高新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签约仪式在建桥C区生物医药园举行。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于,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苏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区政府副区长刘振出席。

黄红在致辞中表示,产业创新发展需要沃土,创新资源聚集需要平台,服务平台搭建需要共谋。高新研究院的建立,将有效发挥体外诊断产业链创新“催化剂”、资源“粘合剂”、发展“助推剂”的作用,希望中元汇吉和高新研究院当好平台的主人翁、资源的聚合者,让资源实现价值、用服务赋能成长。大渡口区将始终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为各方提供最强保障、创造最好环境,携手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体外诊断产业发展高地。

陈忠于表示,高新研究院的建立必将为新重庆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体系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希望高新研究院进一步发挥平台共享优势,集合各方力量,努力打造成为重庆市体外诊断行业人才聚集的洼地、产业发展的引擎、协同创新的高地。

仪式上,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高新研究院开业剪彩,高新研究院分别与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等8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