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市保交楼工作推进会精神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市耕地保护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的报告。

区领导钟渝、刘扬、袁卫、龙晓梅、刘理国、王雪峰、朱泽兵出席。

会议强调,保交楼工作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三保”工作要求,科学制定项目建设交付计划,打表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及时协调解决保交楼存在的相关问题,争取早日完成保交楼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特别是对在建工地、旅游景区、城市道路等重点区域的风险排查和管控,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牢固树立耕地保护红线意识,认真履行耕地保护职责,加强建设项目论证和规划计划管控,从源头上严格保护耕地。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沁之乐项目招商引资协议(送审稿)的请示》《关于举办2023年重庆“乐堡WHY NOT音乐节”相关事宜的请示》等事项。

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列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