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篮球小将”欢度春节

    (记者 罗超) 2月7日, 由区关工委、区篮球协会组织的2018年钰鑫小学篮球班迎春联欢活动在该校体育馆举行,近百名“篮球小将”和家长们度过了欢乐时光。

    团体篮球操表演《向前冲》拉开了节目演出的序幕,随后,《我的中国心》、《感恩的心》、《牛奶舞》等活力四射的节目逐一上演,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台下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持续不断。

    “旭日东升是一个什么字”“夹珠子时不仅要快还要稳”“双人背夹篮球行走一定要注意协调配合”……在游园环节,同学们先后参加了猜字谜、套圈、保龄球、夹珠子、飞镖、投篮等多个精彩的游戏,并用获得的奖券领到文具等奖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新年礼物,同学们都高兴不已。

    活动结束后,黄毓果同学高兴地说:“我和同学们因为打篮球这个共同爱好走到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今天的活动专门为我们量身定制,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