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统一教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统一教

    “统一教”全称“世界和平统一家庭联合会”,1999年前称“世界基督教统一神灵协会”,由韩国人文鲜明于1954年在韩国釜山创立。

    文鲜明自称被耶稣选为基督的后继人,他将完成耶稣未完成的使命,煽动信徒对其个人的崇拜,大肆宣扬“原罪论”“现血论”“统一运动论”,并在言论和行动上表现出极端的反华反共思想,大肆鼓吹“反共胜共”,不断发表反华文章,散布“两个中国”言论。

    该邪教对我国进行全面渗透:一是对教育界、文化界、体育界加大渗透;二是在台湾人中选拔、培养对象,以投资等手段,混入内地,进行渗透活动;三是在国内部分城市成立非正式机构,以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名义进行渗透活动。

    该邪教严格控制信徒:一是精神控制,使信徒对其顶礼膜拜;二是人身控制,随意对教内男女信徒指定婚配;三是经济控制,要教徒脱离家庭,把自己的一切财产、时间、包括肉体全身心奉献于“真父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