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四胜村群众广泛参与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近日,建胜镇四胜村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8年1月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落实重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要求,四胜村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和《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的精神。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四胜村通过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党员大会学习、院坝会、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公开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检举。

据统计,在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共计张贴宣传海报7张,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同时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胜村村委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