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开展专项整治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8月15日,区交安办组织区安监局、区交委、区农委、区交巡警支队、区行政执法大队、各街镇联合执法人员,按照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华福路跳磴二号桥开展联合执法。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设立临时执法点,围绕整治重点,严查“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农村面包车、货运车辆、变型拖拉机超载、超员、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严查摩托车不戴头盔、超员等违法行为;并对过往驾驶员和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据悉,联合执法人员共计检查车辆180余台,发放宣传资料180余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件。

    据区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副队长傅文东介绍,从8月起,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