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侥幸酒驾回家被查满心后悔

    为有效预防酒后驾车、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渡口交巡警支队西城片区大队每日设卡查酒驾毒驾,10月15日在大渡口区大中路又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天晚上,民警胡华、付春海在大中路马鞍山方向设卡查酒驾,一辆红色小车渝GF***3缓缓驶来,民警立即拦停该车,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只见驾驶员目光躲闪,支支吾吾不与民警正面说话,民警意识到驾驶员可能有问题,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21mg/100ml,已涉嫌饮酒驾驶。

    原来驾驶员江某与几位朋友聚会吃饭,刚开始江某头脑清醒推了朋友的劝酒,但看着大家都喝的这么爽快,最终没忍住喝了一瓶啤酒,吃完饭想着家也不远,便心存侥幸觉得这点酒开车没有问题,应该也不会被查到,万万没想到开车几分钟就被查获,江某后悔不已。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得不偿失,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和他人人身、财产重大损失,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永远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