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徐鹏:打造渡口文化和钢城文化 提升影响力

    区政协委员 徐鹏

    听了《区政府工作报告》,我深有感触,此次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始终。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民生工作持续改善,政府行政效能明显提升。《报告》总结工作全面,重点突出,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指导明确,既有高度又有措施。

    《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结构严谨、文风朴实。作为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既要对大渡口区整体发展多做一些调研和思考,更要着力于未来发展,同时还要接地气地把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反映出来。要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聚焦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主要问题,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渡口区的全面落实,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履职尽责,大力推进大渡口区的改革发展。

    作为维希文化的负责人,同时也作为大渡口区文化委员会挂职副主任,听完此次《区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也更加充满了激情和干劲,在今后工作过程中也更加有了主心骨。今后我将在工作中深挖大渡口区的历史文化,利用自身优势,借助优质平台,在打造钢城文化和渡口文化品牌方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