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图库
您的位置: 图库
你原来那么美!大渡口魅力十摄

为提升大渡口区旅游资源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开拓国内外游客市场,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大渡口区旅游局结合重庆市旅游宣传口号“山水之都·美丽重庆”及大渡口区实际,征集大渡口区旅游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旅游摄影作品224件,最终评出53幅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让我们来欣赏部分优秀作品吧。

大渡口全景 郑玉明
 
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 王钢
 
四通八达通新城 李思洋
 

马桑溪大桥夜色美 唐鸿姿

梦幻夜色美 承子渊

雕塑与桥 李思洋

江畔夕阳醉"品城" 郑玉明

华生园 钟戈

七彩王国 杨旺霖

生机盎然的迎宾大道 唐鸿姿

大渡口区部分旅游景点介绍

九宫庙商圈:3A级景区。2008年开街,集购物消费、美食娱乐、旅游观光、文化休闲、商务会展等功能为一体。

南海温泉风情园:3A级景区。位于跳磴镇红胜村,距重庆市区30公里,交通便利,温泉涌流于中梁山脉末端地下2500米深处,水温57℃。

金色蛋糕梦幻王国:3A级景区。由中央工厂、中央广场、游客中心、欧洲小镇、博物馆、旗舰店、梦幻生态园、购物休闲中心等组成。

大渡口古镇:大渡口古镇从早期的沿江渡口到近代的繁忙商埠,这座承载了千年历史的古镇在近几十年间一直深藏闺中。整个景区临江而上,分为四级台阶,共有三街九巷。

供图:大渡口区旅游局

编辑:陈长青

审核:张韬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