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区农委保护林业生态安全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重庆市主城片区(第二届)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检协作会”。重庆缙云山管理局、主城片区各成员单位农委(林业局)森防分管领导、站长、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大渡口区国有林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会上,区农委负责人介绍了全区检疫工作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就林业植物检疫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主要作法、经验教训及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主城片区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监测预警到位、综合防治到位、检疫监管到位、科技支撑到位、考核奖惩到位、宣传工作到位,科学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工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做好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治、检疫执法等,提高精细度、扩大覆盖面,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态产品。(区农委)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