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趣味运动会 赛出创客精气神

我运动,我快乐

    (记者 陈艺军)近日,一场主题为“创·青春”的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的创客们齐聚一堂,在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中欢乐“PK”。

    运动会上,创客们参加了拔河、花式篮球,慢速自行车等比赛。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鼓励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创客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经常开展,“通过这样的主题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也增强了自我的保健意识,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开展!”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场比赛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集体主义精神的完美体现。这次比赛中,通过不同公司创客们组成参赛队伍,促进了各创业创新企业家们的沟通与认识,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团结合作意识。也为这个冬天添上了一笔鲜艳的青春色彩。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区文化委、区工商分局等单位主办,微企梦工场等单位协办。运动会也是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之一。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