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书记王俊参加新山村代表团及区政协第一至第四组的审议和讨论

王俊

    (记者 李润梅 罗超)1月12日、13日,区委书记王俊参加了新山村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和区政协第一至四组的分组讨论。

    王俊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讨论。

    讨论中,与会代表、委员、列席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王俊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时参与讨论,还就大渡口未来发展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王俊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王俊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刻到位,谋划发展科学务实,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数据翔实,符合大渡口实际,符合群众期盼,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与中央、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凝聚人心、助推发展的好报告。

    王俊勉励与会代表、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协商各项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要围绕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交通出行、教育卫生、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找出切实可行措施,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努力让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谋划发展的过程。

    最后,王俊要求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区情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在重点领域有所突破,聚心聚力聚智聚能,认真分析谋划,扎扎实实抓好落实,想一件论证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做出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