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爱心进校园 传递温暖与幸福

(记者 胡肖艺 实习生 黄兰清)1月17日,由团区委等单位主办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8年新春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征学校举行,为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礼物,完成了他们的小小心愿。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大友,区检察院、区教委、区民政局、区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希望能整合各方资源,服务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特殊困境少年儿童群体成长发展,能让孩子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爱心的传递,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用爱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活动中,长征学校负责人及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并发出关爱倡议。

长征学校初一学生李湘琴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我的爸爸和外婆身体都不好,家里遇到了一些困难。老师和同学十分关心我,他们的关爱,让我看到了阳光和希望。未来,我会用努力来回报社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到场嘉宾和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孤残儿童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希望孩子们能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成就自己的未来,回报温暖的社会。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