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
区委书记王俊走访调研区级有关机关部门

    (记者 陈艺军)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俊走访调研了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履职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渡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大渡口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瑞碧陪同。

    在区委办、区政府办,王俊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他指出,区委办、区政府办是区委、区政府的运转中枢,在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中作用关键,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为机关、为基层群众、为社会各界和企事业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他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学以致用,学以致远;要锤炼党性、磨炼意志、强化作风、提升才华,以过硬的素质、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扎实的工作为全区发展作贡献。

    在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王俊来到每一间办公室,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王俊高度肯定了刚刚闭幕的区“两会”工作,他指出,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承担着服务区人大、区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的重要职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区人大、区政协增进共识、增进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行职能,积极参与和助推发展,在大渡口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王俊走访了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与大家亲切交流。王俊指出,党委部门是推动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的工作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要以党的事业为事业,抓好牵头领域工作,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统战、政法等党的事业开创新局面。

    王俊还走访了区财政局、区新闻宣传中心等单位,勉励他们继续坚持高标准、发扬好作风,努力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