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企业参与出品影片《南极之恋》即将上映

    “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我都会爱着你”

    —《南极之恋》—

    《南极之恋》首映礼甜蜜升温暖化整个寒冬

    1月28日,由宸铭影业(上海)、重庆申乙影业荣誉联合出品的电影极致爱情电影《南极之恋》在京举办“极致表白”全球首映礼。

    监制关锦鹏、导演吴有音、制片人曹欣现身揭秘拍摄幕后,主演赵又廷、杨子姗映着极光亮相,甜蜜互切蛋糕,更大爆默契度已达到“拍吻戏不刷牙”的地步,十分有爱。

    黄渤及众多明星到场支持,点赞好电影

    黄渤、赵英俊、吴中天、蔡岳勋、卢正雨等到场观影,全程有哭有笑,观众好评不断:“南极太震撼,洗眼神作无误”、“没想到春节前竟然有这么一部惊喜的好电影,感动!"

    黄渤激动点赞:“炙热的感情与极冷的天气相融合,一个人与大自然抗争,太超乎想象了,非常不容易!"

    赵又廷与杨子姗默契十足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极致浪漫,将观众带回那个超脱世俗的爱情小屋中。赵又廷一身西装革履分外帅气,杨子姗黑色短裙自带学霸气息。说起片中角色,赵又廷直言:“富春其实是个孤独的人,和如意有点相似的,所以才会爱上她。”杨子姗也赞同道:“是富春让如意卸下面具,展示出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对于《致青春》后再度合作,两人提及最多的就是“默契”二字。赵又廷笑道:“听到子姗要来时,我很踏实,又多了一个兄弟(笑),因为可以有这个默契去磨出很多戏。”杨子姗更透露:“因为两人是很亲密的朋友,所以五年前拍吻戏还要刷牙的赵又廷,这次都换成只吃口香糖了。”

    世界尽头的这场极致爱恋,也将两人再次坚信“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现场赵又廷杨子姗一起吃小企鹅蛋糕,补偿南极一无所有的空气戒指求婚遗憾,时光静好暖甜全场。

    首波试映评分高达 9.2 分

    大惊喜网友:糖很甜赵又廷给满分

    当天含重庆在内的16城300场点映更是首发即爆,夺下当日国产电影上座率冠军,评分高达9.2分,爱暖全国提前过情人节。

    当生命只剩现在,吴富春和荆如意的生活里苦中有甜,空气戒指、柴米油盐,网友表示:“导演和演员制造的梗太好玩。

    看完之后只感觉到温暖,就像冬日里早上11点的阳光,不刺眼、不凌厉,绵密舒适。”而那种绝境之中的爱情,在平静中生出力量,有人写到:“一切都那么的自然、那么的不矫情,却又那么的真实和生动。”

    有影迷用三个第一次来形容自己的观影历程:“第一次看预售的场次,座无空席,第一次身边坐着一对80岁头发花白的爷爷奶奶,第一次影片结束大家看着彩蛋静静感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