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社区文艺演出 浓浓年味浓浓情

热情洋溢的舞蹈传递新春祝福

(记者 王玲美 实习生 张涵菓) 日前,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共筑和善”迎春文艺演出活动,为300余名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演出在活力十足、热情奔放的开场舞《waka waka》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歌朗诵《和谐社区赞歌》、舞蹈《开门红》、《语言秀》、独唱《亲爱的妈妈》等由居民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节目逐一登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竞芳斗艳,欢快的舞蹈,别出心裁的语言秀,嘹亮的歌声,歌舞交融,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烘托出浓厚的“年味儿”。

演出在舞蹈《鼓动天地》中完美谢幕。整场演出地气足、人气旺,动感的舞步,展示着时代的风影;清亮的歌声,传递出美好的向往,为现场居民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演出时,居民们不时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社区组织的此次演出,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节目太精彩了。”社区居民李丽秀看完节目后意犹未尽地说。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