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扬鞭奋蹄埋头苦干 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

    连日来,我区各界通过文艺汇演、朗诵比赛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月8日,由区台属台胞联谊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文化活动进万家——贯彻十九大、放飞中国梦”活动在九宫庙街道新工社区举办,为包括台胞台属在内的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舞蹈、诗朗诵、戏曲等表演相继登上舞台,独具特色的戏曲节目《变脸》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虽然经常在社区玩耍,但今天却有不同的收获,不但让我欣赏到了一台高水平的演出,更好地感受到了喜迎新春的欢乐气氛,真的特别开心。”社区居民陈丽华高兴地说。

    近日,茄子溪街道举办了以“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朗读比赛。团员们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抒发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身边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最终,来自茄子溪街道机关党政办的选手张凤玲以精细的朗读技巧和丰富的表演经验,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这场朗读比赛,强化了十九大报告在我心中的印象,也坚定了我学好报告、践行报告的信念,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全场最小的青年团员李燕君说。

    日前,九宫庙街道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与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党员认真对照,深刻剖析自己在言谈举止、党性修养及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对表,根据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给自己划出“红线”,标清“底线”,梳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出整改台账,时刻警醒自己,始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开展工作。

    (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