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图片新闻
美丽家园

西城明珠 蓝天之下大江旁,西城义渡一派繁忙。生活不止衣食住行,还有脚下这如画一方。在大渡口,没有满世界的钢筋水泥,通透是他的城市脉络,与生俱来的宜居闲适,让来到这里的人不愿离去。

怡人宜居 朝阳初升时,夕阳西下后,只要迈开步子走出家门,蝶影花间戏,清泉石上流,你会发现咱大渡口五步一亭十步一景。品质生活触手可及,人在城中,城在景中,好不自在。

勤学之美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你的印象里,如果图书馆是太过规矩之地,那么大渡口图书馆则独有那份勤学之美,建筑之美。出门可见公园,抬头便是蓝天,在这里弄学问,在这里悟人生。

畅通之城 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新华立交似都市大动脉,日夜畅通,日夜繁忙,勾勒美好蓝图,奏响发展乐章。扎实做好内畅外联,迎来四方有志之士,摘掉“偏远”的帽子,聚起转型的里子。

产业培育 开创事业,是为了迈向“诗与远方”。环保产业、信息产业、文化旅游休闲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产业培育路上脚步铿锵,创新创业乘风破浪,举措务实精益求精。站在新的起点,唯有坚持高质量发展。

古镇靓影 远处高楼林立,都市气息扑面来;近处古镇悠悠,美好岁月尽情诉。雕梁画栋、店铺参差、人头攒动。古镇面貌虽已换了新颜,义渡豪情仍旧名扬远方。凭江临风,闲看桑田变幻,多少江湖事,都付笑谈中。

童话王国 童年是什么?是下田捉鱼、路边耍沙,还是林间捉迷藏。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虽然不尽相同,但一定都是甜甜的。走进如梦如幻的城堡,看最美的风景,吃最美味的蛋糕,听最纯真的童话。

谁不说咱家乡好?一代又一代大渡口人砥砺奋进,用勤劳的双手一砖一瓦建设我们的家园,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条条道路通达八方,便捷轻轨穿城而过……

仿佛挥手间,三十多万大渡口儿女告别往昔日火红的钢城岁月,脚步铿锵迈向新时代。

走遍千山万水,最美的风景——大渡口一直都在你我心中,无论是远在他乡的游子,还是怀揣梦想的“渡漂”,只要你行走在大渡口的土地上,处处都是风景,处处流连忘返。

这里不但有恢弘大气的广厦楼宇,更有藏于深处的小巷茶馆;这里不但有沁人心脾的都市公园,更有浪漫怡人的童话王国;这里不但有催人奋进的不朽诗篇,更有满载希望的辉煌未来……

(记者 易敦科)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