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 部署年度工作
围绕中心 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3月9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杨金胜、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及区政协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区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区政协2018年主要工作分月安排(送审稿)》。

    张琼表示,2018年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明确工作要点、重点,按照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抓落实,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张琼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常委们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认真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把“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贯穿于履职全过程。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深入企业、深入村社、深入重点工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2018年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要时时处处展现政协风采。要在生活和工作中牢记政协委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个人操守,要有责任有担当、敢于创新不断进取。要充分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大渡口落地生根作出新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