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大渡口区妇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为做好城镇化进程中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春节前后失业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要,大渡口区妇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等单位于3月16日上午在大渡口步行街举行了“春风行动——2018大渡口区劳动维权暨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服务对象是有转移就业意愿或创业愿望的城市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本次招聘会涉及互联网、电子装备等20多个行业的150家企业参与,提供工种102个、就业岗位3500个左右,1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求职人员与企业直接互动交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其中女性280余人。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