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新闻宣传中心大渡口报招聘启事

大渡口区新闻宣传中心是中共大渡口区委、大渡区人民政府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因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记者(编辑)1—2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大学本科以上文凭,有3年以上新闻采编工作经验,近3年获得过省部级新闻奖二等奖以上作品1件以上;

2. 政治立场坚定,认可大渡口报办报宗旨和办报理念;

3. 具有良好的新闻敏锐度、较强的执行能力、策划能力、调查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无违反新闻纪律和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的情况。

三、录用形式及待遇

(一)用工形式:聘用。经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

(二)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4月30日前,将本人简历、近期生活照及毕业院校、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和本人作品,发至邮箱527900563@qq.com;或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件、近期照片两张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到重庆市大渡口区新闻宣传中心办公室报名(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文体路126号行政中心10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罗老师,咨询电话: 6817396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