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大渡口:早熟樱桃量少价高

    阳春四月天,时令水果俏。大渡口区八桥镇中交丽景菜市场近日有少量早熟樱桃上市,价格在每斤40元左右。

    8日傍晚,家住中交香漫岭小区的瞿伟像平时一样,吃过晚饭后与家人在外散步。当他经过中交丽景菜市场门口时,瞬间被一筐红色的小果子吸引了眼球——樱桃上市了。

    “老板,樱桃卖的好多钱一斤,现在才四月初,你的樱桃就出来了呀?”“我这个是早熟樱桃,所以上市早,量比较少,所以要40元一斤哈,买的多的话可以适当优惠点!”摊贩张老板在璧山区有一大片樱桃园,少量樱桃成熟后,就立即采摘下来,第一时间运到主城来销售,希望凭借早早上市的好时机,能够卖个好价钱。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圆形大筐里,一颗颗樱桃晶莹剔透、红色诱人。但是,这些樱桃的个头普遍比较小,只有普通樱桃的一半大。虽然售价不低,但还是围了不少人排队购买。

    “来,给我称一斤嘛!”轮到瞿伟后,他连忙对老板说。樱桃大量上市后购买,虽然要便宜很多,但现在买来吃,图的就是一个新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