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环保督察宣传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月11日下午,区领导钟渝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环境督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庆市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大渡口督察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为督察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区新闻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宣传工作,建立完善联络机制,加强与区环保局、各镇街的联系沟通,协力抓好各项宣传工作落实。要充分运用全媒体宣传手段,通过专栏专题专版,及时宣传重庆市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态和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边督边改情况,宣传我区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进展成效,做到每天每期有报道、见人见事有亮点,确保环保督察宣传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