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第一个电话打进之后……
重庆市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首例投诉

    叮、叮、叮……伴随着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4月11日上午10点26分,受理举报组接到了进驻大渡口区的第一个群众举报电话。

    “您好!这里是重庆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请问您有什么情况需要反映?”早已守候在电话机旁的工作人员,立马拿起电话接听。

    “我们小区有少数业主占用花台等公共区域私自种菜,破坏小区绿化,影响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很多业主都希望这一问题能够得到解决。”电话那头,一名老人用含糊不清的语言急切地讲述了自己想要解决的问题。

    “您刚刚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下来,将及时把您的诉求进行转交办理。”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耐心答复。

    放下电话后,工作人员根据电话录音,对投诉人反映的地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核对,并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无误。不久后,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工作人员又重新投入到电话接听中……

    当天下午,受理举报组工作人员对投诉举报内容进行汇总,并上报督察组。12日一大早,就将这些问题转交到了区里,由相关部门限期进行处理。

    自重庆市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大渡口以后,全体人员各就各位立马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并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了投诉电话、投诉信箱。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