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建胜镇商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

    4月25日,大渡口区建胜镇商会召开会员大会,镇商会会长何治强、副会长李登惠等53名人员参会。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居华,镇党委书记刘理国,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琳出席会议。建胜镇商会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建胜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琳学习传达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特别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区委十二届四次等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商会会员和企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希望各企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顺应发展大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组织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会员表示,会议让他们更加了解市区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自身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