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环保投诉办结 打通群众投诉渠道

    重庆市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充分利用“023-68871130”投诉电话和“重庆邮政6302”投诉信箱为平台,畅通公众表达渠道,限期办理群众举报投诉的环境问题。

    “哪些问题可以进行投诉,只要我们觉得影响了正常生活环境的问题都可以吗?”不久前,在跃进村街道锦凤社区公告栏前,居民杨秀琼正仔细地询问前来开展环保督察宣传的工作人员,周边还有不少居民正陆续围拢过来,咨询关心的环保问题。

    “像噪声扰民、绿化破坏、垃圾焚烧、治污设施运行不正常等等问题,大家都可以进行投诉。”针对居民的提问,工作人员逐一给予回答,并耐心细致地就投诉电话、投诉信箱等相关问题向大家作说明。

    据介绍,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区各部门、各镇街宣传方式、宣传内容等具体工作均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镇街、社区将区委宣传部统一印制的环保督察公告置于醒目位置,进一步强化对督察进驻投诉电话、投诉信箱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力求在全区营造环保督察“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随即,区委宣传部、区政府督查室、区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落实“环保督察宣传进社区”的要求,陆续走进各大社区,面对面向居民就环保集中督察开展宣传和答疑,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询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