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整治崖线边坡环境 让居民放心出行

    九宫庙街道技光村至百花村有一段约3公里长的崖线边坡,北起金融广场、南接百花村,涉及居民3000余户。因租赁业主居多,长久以来,崖线边坡居民楼高空抛物屡禁不止,形成了卫生死角。

    在环境综合整治中,九宫庙街道安排专人定期保洁并联合社区加强日常巡查,以“三个结合”为抓手开展边坡环境整治工作,同时组织志愿者队伍应急备勤,一旦出现较大的环境卫生问题,立即响应,及时处置。同时,采用定时、定点、定人的“三定”督察整改机制,对边坡区域划分成数十个督察点位,每周定时对上述督察点位保洁效果进行拍照、对比,确保边坡垃圾及时处置到位,并且将边坡保洁日常抽检结果纳入社区年度考核。

    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九宫庙街道全力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尤其是崖线边坡环境卫生管护取得了实效,赢得居民一致称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