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开展环境整治 大件垃圾没了踪影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为广大居民提供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新港社区对辖区内的大件垃圾进行排查登记,积极动员居民清理楼道杂物垃圾,并组织垃圾车到社区清运大件垃圾。为了尽快清除这些垃圾,还居民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辖区单位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合理利用垃圾车的空间,将大件的沙发等旧家具,用锤子拆卸成小块再装车,以便运送处理更多的大件垃圾。

    通过一天的垃圾清理,原来被大件垃圾占据的地方被清理出来,社区也变得更加干净宽敞了。

    “这次环境整治改善了社区环境,也能减少蚊虫滋生,我们居民住着也放心。”居民何大爷高兴地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后期社区将鼓励大家开展类似二手置换的活动,既省心又环保,这样资源还能得到循环使用。(熊新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