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感恩母亲节 情满五月天

    

    写下对母亲的祝福

    5月13日上午,区妇联、区老龄委联合区摄影家协会在中华美德公园开展“‘馨’怀感恩幸福印记”大型公益摄影活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子女们向母亲送上康乃馨和现场填写的祝福卡片。来自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用快门记录下每个家庭最美的瞬间,母亲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子女们搂着母亲的肩膀,挽着母亲的手臂,与母亲亲昵地互动,留下一张张美好的合照。据了解,活动结束后,每个家庭将获赠一张装帧好的照片留念。

    5月11日,新山村街道光冶社区举办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59岁的王树明正麻利地帮84岁的老母亲刘启碧梳头。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儿子梳头,刘启碧笑得合不拢嘴,直说:“很幸福。”在刘启碧旁边,4岁的喻思颖正在帮母亲陈小玲梳头。虽然小喻梳头动作不够规范,但是小喻妈妈激动不已:“我带着女儿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5月11日,九宫庙街道新工社区开展了“谁言寸草心 爱心献母亲”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彩纸叠成鲜花送给母亲,并在留言板上画画、写祝福词,表达对妈妈的爱。活动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是想让小朋友们自己动手,为母亲送上一份无价的礼物,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加强树立感恩之心、孝敬父母、尊敬长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