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小朋友亲手捏彩泥“礼物”送给妈妈

    彩泥手工制作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手指的触感灵巧性及准确性,还能开拓孩子们的思维,培养想象力、审美能力、个性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5月13日,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惠丰社区开展了“手工彩泥小创意*迎母亲节”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小小创意制作的大致步骤进行讲解。随后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动起手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交流,说着自己想要制作的造型。

    孩子们充分发挥出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一会儿就制作出各种形状的动物、植物的造型,有长颈鹿、花朵、树木、兔子、公主等。赵婧婧小朋友做好了自己的粉色小花,笑着说:“这个是我送妈妈的礼物,愿妈妈永远像花儿一样漂亮。”最后,孩子们纷纷都表示,要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动物、植物带回去送给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可乐。

    看到孩子们对彩泥手工活动的喜爱,惠丰社区书记万琴玲表示,以后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掘社区儿童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他们从小就懂得爱是要用行动来表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