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爱在公租房 唱响中国梦

    “朋友,你可曾记得当年嘉兴南湖的那弯红船。是啊,我怎能忘记十一盏明灯如燎原的星火。那红是点燃希望的火种,那船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今日,在大渡口区八桥镇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社区内,由常嘉、逸景社区志愿者共同朗诵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拉开了第六届邻里节—“拥抱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歌咏会的序幕。

 

    歌咏会以独唱、合唱比赛的形式展开,由辖区各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代表参与,在现场,选手们深情演唱了《共筑中国梦》、《走进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歌曲旋律雄壮激昂,选手歌声铿锵嘹亮,他们精湛的唱功技巧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70多岁的张婆婆在台下跟着选手一边拍着手一边跟着旋律哼唱着。“嗯,这个唱得不错,嗯,这首我经常唱,我年轻点我也要上去给我们祖国我们党唱几首。”张婆婆笑不拢嘴的说到。李阿姨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也算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和另外三个朋友组成了个“姐妹花”组合,穿着统一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在朋友电子琴伴奏下合唱的一首《绣红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歌咏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方式开展歌咏会唱出我们对祖国对党的祝福,也是加强公租房社区“新时代、中国梦、 百姓家”精神文明建设,为公租房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