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深入钢堰社区 宣传老年权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重庆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力度,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先德深入跃进村街道钢堰社区,向老年朋友宣传《条例》。

    “新修订的条例从今年3月1日起施行。”“满65岁可免费坐公交逛景区。”活动现场,罗先德和区老龄委办工作人员一起细心地为老年人解释《条例》内容,让老年人知道自己应享有哪些权益。通过讲解,社区居民对《条例》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老年群众对《条例》带来的惠老政策感到十分满意和高兴。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条例》,以及毛巾、雨伞、购物袋等百余份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老年朋友对新修订的《重庆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了解,强化了老年群众的权益保障意识,为《条例》在我区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区老龄委办)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 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