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国际家庭日”宣传 引导居民和谐生活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提高群众对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近日,由区卫计委主办,区妇幼保健院、跃进村街道承办的“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在革新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幸福母亲幸福家庭”,活动现场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保健院的医生护士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义诊活动等多种形式对主题活动日、家庭保健、优生优育、计划生育、妇女保健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本次活动共计免费血压测量100余人,发放药具500余盒,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资料内容涉及妇幼免费政策、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检查、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等十余种。

    此次宣传活动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倡导家庭和谐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群众对妇幼健康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区妇幼保健院)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 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