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我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暨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上午,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暨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北625会议室召开,区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钟渝听取了区污普办副主任、区环保局副局长梁红对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区经协办、区政府督查室、区经济信息委等16个部门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污染源普查在前期准备阶段已经完成的工作,并介绍了在清查建库阶段,区污普办正在开展的划分普查小区、委托第三方参与污染源普查、核查清查建库数据质量等具体工作。同时还对下一步将要开展的迎接市普查办及国家普查办的抽查工作做出了相应介绍。

    会上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钟渝要求各部门要完善责任分工,各镇、街要充分发挥所辖地知情知数的优势,积极完成普查任务。各有关部门应在管理范围内大力开展宣传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到人人知晓普查,全民参与普查。区政府督查室要要加强领导和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