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九宫庙商圈扩容近4倍 逾百家品牌布局大渡口步行街

6月8日,记者从大渡口商圈管委会获悉,九宫庙商圈从现有面积约2.8平方公里,扩容后将达到8平方公里。位于步行街的香港城购物中心已经重新精准定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的购物空间,融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住宿、体验等8大业态,重现昔日商业荣光。

据了解,九宫庙商圈现有面积约2.8平方公里,扩容后将达到8平方公里,将辐射到大渡口周边的4个城区、约60万的消费人群。但九宫庙商圈相比主力商圈而言,因发展相对较晚、缺乏核心竞争力,制约了九宫庙商圈的发展。随着产业升级后大量新增人口涌入,以及人们的消费需求及习惯不断转变,大渡口商圈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周期,也给该区域未来商业发展储备了较大的拓展空间。因此,商圈各商业项目的转型升级也急需创新思维和系统规划。同时,香港城项目也对原来的经营品牌进行了调整优化,规划出来一批商铺对外招商,以全面提升品牌结构和商业氛围,将给消费者呈现一个全新的、有特色的商业形象项目。

记者获悉,扩容后,新华书店、国美电器等逾百家品牌加入到步行街来,布局大渡口。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