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大渡口党员干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讨论

    (记者 张莎)6月11日,大渡口区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学习会上,来自大渡口区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四大重点板块”管委会筹备组代表、各村(社区)负责人代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开热烈讨论。

    滨江板块管委会筹备组组长左立认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就是要全身心投入到滨江湾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中去。目前,他与同事们正全力推进北向通道项目建设,力促大滨路与九滨路连接道12月开工,三纵线五台山立交至双山隧道段9月开工,南北干道项目6月重新启动前期工作,滨江路二期7月正式启动设计工作,南大干道8月建成通车。

    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党委书记胡修琦说,《意见》既给不作为慢作为干部敲警钟,又给实干型干部开辟了一条阳光大道。“我们任何时候都要按照《意见》中当合格干部的标准,从信念、政治责任以及作风上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