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人生规划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记者 文琰)6月14日、15日,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由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人力社保局、区国资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大渡口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人生规划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机关专场、街道专场和教委专场。24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事业规划、学业规划、生活规划,从梦想描述、自我认知、行动规划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梦想,规划自己的人生。

    “我想修双科研究生学历”“我想成为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我想要朝着心中的方向扬帆出发”……比赛中,选手们侃侃而谈,讲述自己的人生梦想,以及将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分享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比赛现场,选手们还通过PPT、视频短片、唱歌、舞蹈、现场书法、乐器表演、沙画演绎等,对自己的人生梦想及规划进行了展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