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现场宣传 提高禁毒意识

    

宣宣传传无无死死角角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九宫庙街道九怡社区举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禁毒宣传黑板报、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和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

    现场吸引了居民近80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居民通过观看禁毒漫画、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毒品对社会危害太大,一定要远离它,否则给国家和社会以及家庭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一位居民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对促进辖区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彼此沟通,促进了大家互相了解!”

    (宋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