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反邪教协会年会:提高思想站位

    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召开反邪教协会2018年年会,协会各成员单位理事、各镇街政法书记及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大渡口区要准确把握反邪教工作的根本政治属性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牢牢把握反邪教专项斗争的正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和市委对反邪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大渡口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严惩方针,确保反邪教斗争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不断提高反邪教斗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反邪教斗争工作的牵引作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反邪教斗争的有效途径,全面提升反邪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区级层面要强化统筹协调职能,各成员单位部门层面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各镇街层面要强化属地工作责任,形成真正构建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协同参与的反邪教工作格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