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大渡口出入境为赴台就医群众办理加急证件

    8月2日下午,满脸忧虑的杨女士匆忙地走进了大渡口出入境办证大厅,拉住一个工作人员哽咽着说:“请你们帮帮我,我需要马上带我儿子去台湾治病。”

    看着这位情绪激动的妈妈,工作人员把她请到休息室里坐下。这位妈妈慢慢冷静下来,她告诉民警她的儿子今年6月被重庆市儿童医院确诊为川崎病,经过一个半月的治疗依然不见好转。儿童医院的医生告诉她需要转入中国台湾高雄市的长庚国际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由于川崎病的有效治疗时间为两个月,而孩子已经发病52日了,所以每一天的时间对于孩子来说都非常宝贵。杨女士哭泣着讲述完事情的经过。

    工作人员立即向支队领导报告并开启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在总队制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杨女士第二天便拿到了台湾通行证。杨女士对出入境办证窗口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和高效便捷的服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